屏東小吃部裸女陪酒「咿咿喔喔」 陸妹撈錢嬌喊老公

▲檢舉陸女脫衣陪酒沒下文,民眾自行蒐證投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里港一間剛開幕一個多月的小吃部,遭民眾檢舉有中國籍女子脫衣陪酒,坐檯小姐們「超敢玩!」演出上空秀在酒客身上磨蹭,之後還脫光光,經多次檢舉都沒下文,民眾只好自己帶針孔拍攝向媒體投訴。警方表示,年前臨檢4次,都沒有類似行為,15日晚間已再次前往臨檢,將黃姓負責人和古姓女經理依妨害風化罪送辦。

這間小吃部老闆否認表示,是很正規在做生意的。不過,經警方調查,該店小姐以中國籍為主,年齡約30歲上下,並有少數越南籍女子,甚至還有持觀光護照的中國女子,賺點錢就走。

警方指出,曾接獲民眾爆料這家小吃部有「脫衣陪酒」,去年前往臨檢4次,但到場都沒有類似行為,15日晚間已再次前往臨檢,針對民眾提供的影片,將黃姓負責人和古姓女經理依妨害風化罪送辦。

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小吃部小姐陸續進入包廂後,就像酒客說出「老公~我要」、「老公」等打情罵俏,音樂一放後,還輕解內衣、扭腰擺臀,更坐到男客身上磨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