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關了!「結束營業」喊10年 老闆尷尬:這次是真的啦

「結束營業」卻撐10年?老闆尷尬澄清。(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桃園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po文,說他家附近的家具賣場,每年都喊「結束營業」,結果卻屹立不搖,絕對稱得上是「最強企業」,而就連附近鄰居也吐槽,全館特賣已10年都還沒結束。對此,業者一臉尷尬地澄清,當初是工廠結束營業,不過現在因為租約問題,店鋪必須遷離現址,「這次是真的啦!

據了解,該網友在文中寫道,家附近家具賣場倒閉喊了10幾年,讓他從國小看到現在20幾歲,完全毫髮無傷,根本是「台灣最強企業」!許多家住附近的網友也說,這間家具賣場真的超猛,儘管生意超差,「但又撐過了一年,平常經過從來沒看到裡面有客人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開玩笑說「老闆競競業業,每天都當成最後一天開幕」、「他隔壁都換過幾輪了…他還健在」等語;現在連附近好感情的鄰居也開玩笑吐槽,業者「每年都這樣寫」,特賣已經10年了,到現在都還沒結束,「騙別人的啦!」

對此,老闆一臉尷尬地澄清,當初是工廠結束營業,自己只有貼出「特價大拍賣」而已,沒有說結束營業;不過,店面現在面臨租約問題,所以必須遷離現址,因此直到今年才貼出「結束營業」的標語,「這次真的要搬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