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網路電視公司 年終獎是10棟房子..裝潢精緻附家電

▲深圳一間公司送出10棟房子當年終獎。(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深圳一家網際網路電視公司,為獎勵優秀員工,今年的年終獎送出10棟房子,室內裝潢精緻、家具齊全,讓人羨慕不已。相比之下,其他年終獎送錢、送車的公司都相形見絀。面對大城市令人叫苦不迭的高房價,送房子留人才,可以說是把年終獎推上了新高峰。

根據南方都市報報導,有微博網友爆料、當事企業確認,深圳酷開公司在1月9日下午的優秀員工頒獎典禮上,拿出了10棟深圳住房當作獎勵。房子來源是酷開及其母公司,在深圳寶安區的規劃房。

從頒獎現場照片來看,獲獎的10名員工都領到了1棟房,房子有2個居室(2房),室內有裝潢,家電齊全,看起來很舒適。不少網友含淚感嘆「同人不同命」、「貴公司還招不招人?」、「做電視幹不了,看電視我還是很在行的」、「買酷開電視能送我一套房嗎?睡房也行!」字裡行間滿是羨慕。

近幾年網際網路行業迅速發展,網際網路公司的年終獎也成了行業熱門話題。年終獎的意義在於獎勵人才、宣傳公司待遇,畢竟高素質的技術性、創新性人才,是網際網路公司的核心競爭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