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騎腳踏車載5歲兒放學 小腳卡前輪警消剪輪圈脫困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土城一名蘇媽媽9日下午騎著腳踏車接5歲兒子放學,行經清水國小附近時,坐在媽媽前方的兒子的腳竟意外捲入車架與輪胎間卡住,導致母子立即摔車,兒子是痛的哇哇大哭,警消最後動用破壞剪剪斷輪圈輻條,所幸男童有穿鞋僅受擦傷並無大礙。

蘇姓媽媽騎腳踏車載5歲兒放學返家途中,蘇童小腳捲入前輪卡住動彈不得,警消最後動用破壞剪才讓他脫困。(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蘇姓媽媽9日下午騎著腳踏車到土城清水國小,接就讀幼稚園的5歲兒子放學回家,但車子騎沒多遠,座在媽媽前方位子上的小男童疑因車身搖晃,將小腳往前伸保持平衡時,竟不小心的捲入車架與輪胎的空隙卡住,導致摔車2人則是跌倒在地。

當媽媽想要把兒子腳拉出時,才發現他的腳卡住不能動,並且痛的哇哇大哭,媽媽立即打電話119求助,警消獲報即派員趕到查看情況,雖曾嚐試不同方法想協助蘇童脫困,但都無法順利把小童的腳拔出,最後只好動用破壞油壓剪前斷鋼圈內的輻條,才將小童卡住的腳小心拉出,所幸,他有穿著鞋子小腳僅受些許擦傷,經送醫治療後並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