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捷運永春站火拼遭查 惱羞回:我們要去陽明山玩! 

▲永寧捷運站外7日聚集數10名少年。(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屁孩不能多,多起來可能要人命。新北市土城區7日凌晨在永寧捷運站外聚集約15名少年,騎乘機車叫囂徘徊在路邊,遭巡邏員警發現後,啟動快打部隊到場支援,帶頭男子被盤查時向警方供稱,「大家是要到陽明山夜遊。」

警方調查,帶頭的蕭姓男子7日凌晨和一群剛成年及未成年(10名成年、5名未成年)聚集在永寧捷運站外,巡邏員警經過時詢問發現情況不對,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前去支援,隨即控制現場。

蕭男向警方辯稱,自己是要和朋友們一起到陽明山遊玩,但在搜索摩托車後發現每人均隨身攜帶西瓜刀、球棒等物品,恐有找人火拼的嫌疑,警方當場將所有人帶回偵訊,並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警方從屁孩身上搜出球棒、西瓜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