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3大自助餐主菜」包你肥 網驚:第1名根本像喝油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壓力沉重,三餐也常在外面解決,但你知道什麼能吃,什麼則要盡量少吃嗎?「ifit 愛瘦身」在《良醫健康網》分享一篇文章,並透露3樣「包你肥」的自助餐主菜,想請知道前3名排序為何,就請你看下去囉。

▲糖醋排骨是許多人愛吃的美食。(圖/pixabay免費照片)

「ifit 愛瘦身」透露,現代人瘦不下來有其原因,三餐經常在外就是關鍵。這3道暴肥主菜中,排行第3的是炸排骨;一份裹粉油炸的排骨,100公克的熱量就高達358大卡,建議民眾在攝取時,別超過1個手掌的大小。第2名則是香腸,每100公克高達367大卡,許多店家採用低溫油炸處理,反而讓油脂滲入香腸組織,熱量更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讓女生心驚的致命食物,則是鼎鼎大名的糖醋排骨,每100 公克約 490 大卡,這種食物先裹粉油炸,外皮還用糖及醬料勾芡製成,熱量之高可想而知;更厲害的是,店家在炸排骨時,如果採用的還是肥肉,那後果更是不堪設想,「根本就是喝油行為啊!」

根據《維基百科》資料,炸又稱油炸,是一種將食物放入高溫食用油中浸泡的烹飪方法,一般油炸溫度在攝氏140-190度之間,通常高於食油的冒煙點,不僅會產生致癌物質,熱量也偏高。因此「ifit 愛瘦身」建議,炸物應該要盡量少吃,建議民眾可以選擇以蒸、滷方式處理的食材,以避免減肥失敗之餘,肚子還越來越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