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外表接受不了還會交往嗎? 網:個性再好也要親得下去

▲男女間的相處問題一直是一大學問!(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表接受不了還會交往嗎?6日在PTT男女板(Boy-Girl)就有網友提出這個疑問,文章po出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而留言幾乎一面倒的答案都是「不會」、「不行」,雖然仍有少部份其他看法,但許多網友還是覺得外在條件十分重要。

這則男女板的文章引起許多網友參與討論,其中很多人的答案都是否定的,認為外表無法接受就是不行,勉強只會後悔,有人提到「外表是入場券」,更有人表示「個性再好也要親得下去」。其實外表一直是常被討論的男女經典問題之一,除了男女板之外,PTT的男板(MenTalk)與女板(WomenTalk)也都有人討論過這個問題,以下節錄男方與女方討論對於兩性外表的不同意見:

男方意見
男板曾有人發文感慨,表示外表不好的人失去了很多機會,就算認識了女生,自己終究不是第一順位,男板的網友們紛紛回應「只是因為你沒錢而已,懂?」、「我不帥沒錢身高沒到170還不是有女朋友」、「外表好爽十分鐘,有錢爽一個月,口才才是一輩子」、「認真說,相較於男性,女性對外貌寬鬆多了」,可見有不少男性認為,對男生來說外表比較沒那麼重要。

女方意見
女板方面曾有人提問「對男生來說是外表還是才華重要?」並舉例給大家選擇,分別是無腦正妹A,與有才華見識的B,網友們紛紛回應「選A無異議」、「選女友是A選老婆是B」、「b一開始根本沒人想認識,她的內涵誰看的見zz」「男生會選A 然後就後悔了」、「男森很愛面子,把到A會很風光」,看來有許多網友認為女生在吸引異性方面,外表還是很重要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