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入府 副發言人劉奕霆「扶正」!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圖/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確定將進入總統府,擔任秘書職務,預定一月下旬報到;對此,北市府副發言人劉奕霆6日表示,林鶴明先前已向市長柯文哲報告過個人生涯規劃一事,而林在完成去年度職掌業務後,已於日前向柯報告去職一事,柯也表示同意,並祝福未來新職順利,北市府發言人一職則將由現任副發言人劉奕霆接任。

柯文哲今日上午受訪時也表示,發言人一職將由劉奕霆升上來,而中央與地方本來就常有人才交流,市府本來也有很多同仁到中央任職,「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地方」,也有很多中央到市府來上班,「不過最重要是對他(林鶴明)來講也是一個升官,增加一些歷練,也是好的,所以我們就祝福他。」

▼副發言人劉奕霆將接任北市府發言人一職。(圖/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