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剛救回想尿尿 刺青哥聽到「等一下」怒踹急診醫生

▲醫生擔心黃男隨意下床走動可能會造成身體不適昏倒,勸他等一下再去廁所,結果卻遭到踹打。(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黃姓男子與妻子爭吵後怒喝雨刷精自殺,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治療,想下床去上廁所聽到醫生要他等一下,竟然出手推了一把再補上一腳,甚至揚言要叫人來「教訓」。雖然醫生佛心不願提告傷害,但毆打醫護人員已經違反醫療法屬於公訴罪,訊後以被警方移送偵辦。

31歲的黃男上週四(22日)與妻子吵架,負氣喝掉一瓶雨刷精,被送到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但當時隔壁床的病人情況更加嚴重,急診室醫生就優先處理隔壁床,他因為想上廁所就起身準備離開,被醫生制止說「等一下」,就認為對方態度不佳,憤而出手推了一把再補上一腳。

▲▼黃男被妻子和保全拉出急診觀察區,掙扎得連身上的衣服地都被扯掉。

全身刺青的黃男火氣不小,踹完醫生還說要找人來「教訓」對方,把現場醫護人員嚇了一跳,黃妻和保全趕緊上前先將他從急診觀察區拉到候診區。不過,黃男被帶回警局時還辯稱只有推了醫生一下,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確實有出腳踹,當場打臉。

雖然挨打的醫生好心不打算追究提告傷害,但毆打執勤中的醫護人員已經違反醫療法,屬於公訴罪,就算醫生本人願意原諒,黃男訊後還是被依法移送法辦。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