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鄰家女孩Kimi可愛美妝自拍 穿比基尼秀C奶誘人犯罪!

文/偽文青小魯

時近年末,天氣也突然轉涼,這時如果有正妹的微笑,相信絕對會溫暖大家的心吧!12月初美女雲分享了鄰家系女孩Kimi的甜美自拍,雖說Kimi是為了秀自己的亮白美妝,不過當鏡頭往下卻發現她竟只穿一件粉色比基尼,這樣養眼的身材配上無辜大眼,根本讓人有想犯罪的衝動。

▲Kimi雅涵有著鄰家女孩的氣質(圖/Kimi 雅涵授權提供,下同)

其實這段短短二十幾秒的短片只是Kimi在秀自己的亮白妝容,帶著花環的Kimi一開場就獻上甜美笑容,秒殺了許多男性粉絲,接著鏡頭一移,竟發現Kimi只穿著布料極少的粉紅比基尼在自拍,將甜美和性感毫無微合感的混合在一起,接著Kimi繼續大方向粉絲送上微笑,簡值迷死人不償命。

▲除了一般的甜美照外,Kimi雅涵也有大秀壞壞性感的照片。

其實Kimi的本名叫張雅涵,有著B32(C) W23 H34的完美身材加上甜美臉蛋,完全符合大部分男人心目中女朋友的標準,最犯規的是,明明擁有鄰家女孩般的清新氣息,在臉書上卻常常貼上自己的火辣性感照,使自已人氣迅速飆升,有一大票死忠的粉絲追隨,至今已突破了25萬多名粉絲跟隨!

▲Kimi是許多男性最想擁有的女朋友典範。

而有著拍照興趣的Kimi對自己的照片也很要求,在外拍工作時不是只會照性感照片而已,有許多已超越性感美照的藝術照片,欣賞照片時可以看到鏡頭中,光影和Kimi的姿勢互相渾融成協奏曲,藝術感滿分

▲除了性感照外,Kimi雅涵也有許多藝術感滿分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