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局妹娜塔莎再起底 LV合夥人曾帶她搭私人飛機

▲「飯局妹」文化衍伸出一堆問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暱稱「娜塔莎」的飯局妹徐姓女子,被多名富商、上市櫃公司高階主管指控削錢,28日又有媒體爆料,徐女手腕靈活,堪稱「地表最強飯局妹」,連身價數十億的LV合夥人孫瑞鴻也曾與她短暫交往。

多名富商、上市櫃公司高階主管報案指出,走跳在富二代、高階主管飯局的「娜塔莎」,利用交往的方式詐騙多人。被害人之一的香港籍金融業高階主管Andy,2014年到高檔飯店赴約,在飯局中經由友人介紹娜塔莎,2人開始交往。

Andy指控,徐女在交往期間常以欠債幾百萬、父母生病、哥哥癱瘓等名義要求幫忙;深信不疑的他越陷越深,為了與對方長相廝守,還向元配表示要離婚,前後花了2500萬元在對方身上;後來在幾次飯局中,無意間得知徐女也與多名富二代、高階主管交往,才發現她也用同樣的方式要求鉅額資助。

《周刊王》報導,徐女也和LV合夥人孫瑞鴻短暫交往過,當時她自稱「蜜娜」,孫帶她搭私人專機與其他企業家遊新加坡,2人交往約2、3個月分手,但孫表示並未遭徐女騙錢。

報導指出,檢警調查發現,這些高檔飯局妹根本就是「常業坑殺軍團」,對富商進行戀愛式剝皮吸金,由於娜塔莎固定參加講習課程,懷疑幕後有高階金融人士操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