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局妹2小時7千元起跳 台富商續攤換傳播、酒店妹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港台3富商聯合向北市警報案遭飯局妹「娜塔莎」設計,金錢損失高達7500萬元,一時間「飯局妹」再成為熱門話題,據指出,目前飯局妹收費時間多以兩小時為基本,稍具姿色的從7000元起跳,上過電視或雜誌、網路等不同媒體的妹則萬元起跳,富商或二代要續攤喝酒唱歌,則會換上傳播妹或酒店妹炒熱氣氛。

據指出,許多富商或富二代、企二代們在聚餐時,多會帶飯局妹參加,且每次都會帶不同的漂亮妹妹出現,她們責任就是純陪吃飯,倒酒和陪聊天,這是一種象徵意義大於實質意義的展現,能帶飯局妹出來代表著自己或是家族的事業做的很好,才能夠花的起這種錢,是一種炫耀也是一種暗中互相較勁。

這些飯局妹都有個共同的特點就是身材高挑具姿色、沒風塵味、談吐典雅甚至可用第三國語言交談,目前多是以兩小時為計價基礎,一般具姿色的妹從7000元起跳,上過電視或雜誌、網路等不同媒體的妹從萬元起跳,若是超過時間則是通知經紀另外再計算,通常這類朋友間的餐敘,兩個小時是綽掉有餘且吃的是賓主盡歡。

若是要再續攤喝酒唱歌;飯局妹就會退場,他們會將地點選在純的連鎖KTV店錢櫃或好樂迪,改換敢玩、敢喝的傳播妹或是便服酒店妹上場,一改先前較文場的喝酒方式,就是把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所以,單是酒水、包廂等費用結帳通常都要數萬元,而他們也都會索取發票回家交代並沒有去不良的特殊場所。

港台3富商聯手向警方報案控飯局妹「娜塔莎」詐財7500萬元,再度使飯局妹成為熱門話題。(圖/東森新聞提供)

傳播妹的價碼則是每小時1000至2500元不等,較高檔的便服酒店妹框出場則為12000至16000元不等,通當這些富商或二代們都會有認識的經紀和大班幫忙安排,多是採月結方式付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