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萬寄放外甥帳戶反遭花光 阿姨防兒失算擄人逼還錢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林姓女子從過世長輩斷承200萬元遺產,為防兒子知道要求花用,便將錢寄存在陳姓外甥帳戶裡,不料,日前林女向外甥索討這筆款項時,他竟回說已花完了,林女不爽竟找兒子女友出面約外甥出來談,自己再找4名打手把陳男擄走囚禁毆打,並逼簽270萬本票還債,幸擄人過程被民眾目擊報案,警方才及時救回陳男。

警方調查,林姓女犯嫌(50歲)年初從過世長輩處分得遺產200萬元,為防兒子知道要求花用,於是把錢寄存到陳姓外甥帳戶裡,林女自認為萬無一失,不料,日前向陳姓外甥索討這筆款項時,陳男竟說200萬元已被他花用殆盡,林女得知後怒火中燒,遂找來兒子的女友打電話約陳男出來見面。

陳男到雙方約定地點後,該名女子便假藉有事先離開,隨後,林女事先安排的江姓(20歲)、卓姓(27歲)男子及游姓兄弟(20歲、21歲)等4名男子即駕車上前,分持刀械、甩棍將陳男強押上車,並載往某處汽車旅館囚禁、毆打再逼簽270萬元本票及搶走其身上手機、證件等物。

林姓女子為防兒子花用,遂將斷承的200萬遺產寄放陳姓外甥帳戶,不料,卻反其遭花光,遂找4名打手擄走外甥並毆打逼還錢。(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4嫌擄人過程適巧被民眾目擊報案,蘆洲警根據監視器畫面及民眾指認以車追人,最終在林女五股住家附近找到該車,經埋伏先逮捕前往取車的江姓、卓姓2嫌,隨後由他們帶領前往林女住家,將她及游姓兄弟逮捕並順利救出陳男,其頭部有多處撕裂傷送醫,警偵訊後將林女等5人依妨害自由、傷害、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