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腰腿控」消費 越南妹「霏霏」藏新莊商圈成紅牌

▲警方經多日追查,終於逮獲以「腿控」為號召的應召女霏霏。(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一名越南妹「霏霏」,暗藏在新莊區鴻金寶商圈,在網路上以「美腰、美腿」做為號召賣淫,吸引許多香客上門;警方經多日巡查,20日終於一舉查獲她的色情工作室,並當場查扣使用過的保險套及新台幣2500元現金,將她及嫖客依涉嫌妨害風俗罪嫌送辦。

新莊警方網路執勤時,不但發現應召女「霏霏」在網路上成立工作室攬客,還在文章中以「膚白、鄰家女孩」自稱,除此之外,她也不吝嗇PO出大露長腿及事業線的照片,狂秀火辣身材吸引客人,並聲明歡迎「腿控、腰控」者光顧,員警經多時埋伏,終於一舉將她逮捕到案。

新莊警分局分局長張國雄表示,取締色情一直都是警方的值勤重點,該應召站雖為逃避警方查緝,改以流動方式經營,但仍被警方掌控行蹤偵破,也展現警方堅決杜絕色情行業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