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餐電梯」夾頭命危!女服務生探頭看餐點出事

▲探頭看餐點,女服務生慘遭電梯夾頭命危。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70巷一間餐廳20日傳出意外,一名女服務生在使用送餐點電梯時,疑似因為不熟悉操作機器,把頭伸進去電梯內看餐點到了沒,結果不小心被夾住,導致缺氧又無法脫困,等消防人員趕到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她看菜來沒有,沒有意識到,一夾就夾到了……」,45歲餐廳女員工一動也不動躺在擔架上,老闆得知意外後焦急萬分。

餐廳老闆透露,送餐點電梯才剛做不到半個月,可說是全新的;警方調查,當時婦人想確認餐點到了沒,沒有注意就把頭伸進了送餐點電梯裡,一不小心就被夾住,無法脫困,消防人員趕到後,趕緊將她送醫搶救。

婦人是該餐廳老員工,疑似因為對新的器材不熟悉,導致意外發生,但事故詳細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