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鬆+肉片8餡「比臉大飯糰」阿嬤只賣45!背後原因佛心炸裂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旱溪東路與和十甲路口有一攤阿婆早餐店,賣的飯糰不僅跟人臉一樣大,裡面的餡料也很澎派,除了滷蛋、豆干、酸菜、肉鬆外、甚至還有燒肉片等8種餡料,且一個只賣45元,讓客人直呼「佛心來著」。對此,現年70歲的阿婆表示,附近都是做粗重工作的工人,飯糰大一點才會飽,而每天準備2斗半的米,1個多小時就賣光。

超大阿婆飯糰(圖/翻攝自我是太平人臉書)

據了解,阿婆擺攤所賣的飯糰一顆只要45元,但份量卻非常可觀,大小如同一張臉,連透明塑膠袋都快被撐破,放在盤子上後,餡料更是直接「爆炸」開來,且裡面的好料也很多元實在,不僅有油條、雞蛋、酸菜、肉鬆等配料,甚至還有大大的肉片,讓大家看了垂涎欲滴,吸引不少人相揪朝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婆飯糰太大!2斗半的糯米才1小時就賣光。(圖/東森新聞,下同)

由於這裡的飯糰便宜又實在,導致攤位總是大排長龍。對此,佛心的阿婆表示,有一次客人跟她反應,其他地方的飯糰都吃不飽,希望可以免費加飯,而她也不囉嗦,就直接升級成巨無霸飯糰,「這裡工人很多,都做粗重的工作,吃這才會飽,賺少一點,客人喜歡就好」。

不過,由於阿婆用料實在太豪邁,即便每天準備2斗半的糯米,還是1個多小時內就用光,常讓一大早來排隊的客人很失望,但阿婆依然堅持,飯和餡料絕對不能少,所以賣光也只能說抱歉。只能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想吃到佛心飯糰,還是早點起床去排隊才是上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