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正妹沈琪琪秀超辣比基尼 手擠E奶讓粉絲噴鼻血啦!

文/偽文青小魯

10月23日美女雲分享了一段沈琪琪的短片,影片中沈琪琪77性感展現她的超辣比基尼,雖然沒加什麼特別的動作,不過光靠胸前那雙幾乎包不住的E奶,就瞬間秒殺了許多粉絲,令他們鼻血直流。

▲沈琪琪的聖誕禮物超應景照片(圖/沈琪琪77授權提供,以下同。)

影片中,沈琪琪穿著超少布料比基尼現身,甜甜一笑後,鏡頭便轉向只有被小塊布略略遮住的E奶,然後手臂看似無意間壓往胸部,瞬間使得E奶拱成的事業線更加明顯,在加上時不時喬一下比基尼的肩帶,讓胸部微微一動,性感度也直接衝向爆表狀態,讓稍微把持不住的男性同胞極容易呈現重度失血狀態。

▲沈琪琪的粉絲團常有性感辣照。

影片中的正妹沈琪琪,綽號77,是廣大鄉民最喜歡的巨乳美女,時常在自己的粉絲團放上性感辣照,尤其常常有挑逗性極高的影片和照片,使粉絲數量竄升到近三十萬,而她雖然長得不高,卻有著良好的身材比例,看起來格外有股成熟美女的韻味

沈琪琪還曾上節目大方談到自己整型的經驗,並表示自己沒有要大家要支持整型,或是不支持,「但整形完我一點也不後悔。先天沒有漂亮臉蛋沒有前凸後翹的身材,我願意靠後天自己的努力找回臉蛋跟身材,投資在自己的身上我覺得很值得。也謝謝一路支持77的乳加寶們。

▲沈琪琪的大尺度照格外誘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