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大平台!無障礙坡→樓梯出口 網想破頭:正體是?

這座平台的設計太奇妙,其功用讓網友實在想不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公共設施都會設置無障礙斜坡,讓身障人士方便進出。不過,有網友14日分享了一張照片,指一座神秘的平台明明有無障礙坡道,但只要上去後拐一個彎,盡頭卻是階梯,讓他就算想破頭,也搞不清楚該座設施的作用。對此,其他網友紛紛猜測可能是「裝置藝術」或「滑板平台」,也有人專業地指出「這是復健設施」。

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於13日晚間分享了一則貼文,指一名網友發現了一座奇妙的公共設施,因為平台的左側的出入口,是採用無障礙坡道的設計,但右側的出入口卻是階梯,實在不符合方便身障者進出的理念,讓他想破頭也搞不懂這座平台的正體,直呼「可以解釋一下這個設計理念嗎?太高深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猜測,「裝置藝術」、「滑板用?」、「消化預算」、「會不會是公車高度,給輪椅下車的,可是有階梯也不合理!」、「大概是想嘗試無限循環樓梯結果失敗了」;不過,也有人專業地指出那是「復健設施」,主要目的是「提供延緩老化的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