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桃機捷運營運成功與否 林全視察點出「2項」關鍵

▲林全10下午視察桃園機場捷運服務,並親自從台北搭到桃機。(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記者張暐珩、劉俞讌/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林全10日下午前往機場捷運線台北車站視察,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交通部長賀陳旦、民進黨立委呂孫綾、鄭運鵬、姚文智、吳秉叡、鄭寶清、江永昌都到場一同視察整體構造、路線通行、預辦登機等環節。

林全表示,票價補助問題他有注意到,營運初期有經營困難問題;但是,補助牽涉到全國一致原則,加上全國還有好幾條捷運路線,以及立法院是否會願意通過補助預算等問題,就由交通部處理。他強調,機場捷運成功與否,主要還是看服務品質及需求量。

至於新北市長朱立倫怎麼沒來?林全說,這部分他不清楚,但任何人來都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