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扮醜分享「感情良心建議」 第3點讓男友爆哭淚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何讓男友更愛你?應該是不少女性好奇的話題。網路紅人「壽司張佳瑩」7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團上傳新影片,搞笑扮老妝分享3點建議,超不計形象的演出獲得網友好評,紛紛留言大讚「壽司超犧牲、太中肯啦!」

▲如何讓男友更愛妳?壽司3點建議。(圖/翻攝自壽司張佳瑩影片,下同

一項勇與突破自我的壽司張佳瑩,因亮麗外型、個性大方敢搞怪,獲得許多網友追蹤,臉書粉絲人數直逼60萬人。近日她在臉書上傳新作品,「3點讓男友更愛妳」,提供如何讓戀人感情加溫的3種方法,讓許多網友學了一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壽司阿姨的戀愛秘訣
1.男人是視覺動物,永遠記得要打扮自己
2.不要太常詢問「你愛我嗎?」
3.不要禁止他們玩電動

影片中可見,壽司表示,男生若是表示自己不看外表,其實都是騙人的,男人是視覺性動物,所以千萬不要相信男生說「我不看外表這句話」;此外,「我愛你」這句話也不要常常問,也許第一次男生會發自內心認真回答,一旦被問久了,態度也會轉向敷衍。

壽司也透露,男生若真的愛一個人,即使不問也會自己表示,所以「不要常常問你愛我嗎?」;第三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禁止男生玩電動」,因為男生覺得玩電動就是他們的興趣,一旦被剝奪這種開心,就會覺得日子索然無味,多點包容可以讓兩人關係更加緊密喔。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壽司超跳TONE演出耶!好犧牲阿 這就是藝術^O^棒」、「壽司阿姨的開示~太忠肯啦~~」、「中肯~~尤其禁止打電動」、「說的太好了」、「大推第三點」、「完全心裡話」、「施主造就眾生R~~」、「根本全中」、「第三點說出多少男性心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