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台灣最狂泡麵PK 法國人:花雕雞麵最美味!可吃一整碗

▲吃了台灣5種泡麵,法國人說,花雕雞麵最好吃。(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喜歡哪款泡麵呢?「不要鬧工作室」近日請來法國人試吃5種「台灣最狂泡麵」,其中他們一致最推台酒的「花雕雞麵」,「最好吃!要我一個人吃掉一整碗也沒問題。」

●維力炸醬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國少男:很好吃。
法國少女:非常鹹,有種魚的味道,還有點辣辣的。
法國中年男:辣到我口齒不清。
法國中年女:哇!好辣!

●味味A排骨雞麵

法國少男:辣。
法國少女:不辣,麵條好吃但本身沒什麼味道,湯頭比較有味道,有魚和香菇的味道。
法國中年男:這湯好喝,麵條沒味道。
法國中年女:無法形容這濃郁湯頭的口味,我很喜歡,但麵條無味。

●大乾麵紅油擔擔

法國少男:好辣 ,香料味太重。
法國少女:有點辣,讓我聯想到南韓的辣泡麵;在法國,當我們吃到很辣的東西,就會吃麵包減輕辣的痛苦。
法國中年男:只吃到辣味,沒有了。
法國中年女:真的好辣。

●滿漢大餐蔥燒牛肉麵

法國少男:湯好喝。
法國少女:辣辣的,牛肉塊不會很硬,咬起來鬆軟。
法國中年男:辣。
法國中年女:好吃但辣。

●台酒花雕雞麵

法國少男:絕世好味,全部最好吃的!
法國少女:好吃,還能吃到雞肉塊,最好吃的一碗,要我一個人吃掉一整碗也沒問題。
法國中年男:太好吃太好吃,我要吃完整碗。
法國中年女:湯有加酒耶,非常美味,並不會太辣,竟然還有雞肉塊。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看完之後,腦子裡"spicy"無限循環撥放」、「滿漢大餐不會辣吧」、「法國人不吃辣嗎?有時候吃炸醬麵跟紅油大乾麵,一定還要自己加辣椒啊」;也很多人推花雕雞麵,「應該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泡麵」、「好吃不蓋你」。

▼花雕雞麵最擄獲法國人的味蕾。

▼《最狂台灣泡麵挑戰歐洲味蕾》。(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