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誤扣獵槍板機釀1死1傷 小6男童發抖:我不是故意!

▲獵槍子彈貫穿酆姓男子右胸。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南庄蓬萊村一名53歲的潘姓男子,晚上11點多帶著小6的兒子上山打獵,先到20歲酆姓男子(為男童舅舅)家取槍,男童第一次看到獵槍很好奇,不知道槍已經上膛,扣下板機,子彈近距離貫穿酆男右胸當場死亡,他也被打傷背部,男童被移送時一臉驚恐,「我不是故意的。」將被移送少年法庭。

潘姓男子昨天晚上11點多,帶著讀小6的兒子要去山區打獵,先到前妻弟弟酆姓男子家取槍,聊天過程中,男童把玩槍枝要歸還時,因為第一次看見非常好奇興奮,不知道已經上膛,扣下板機後,子彈近距離貫穿酆男右胸,當場血流不止死亡,更波及到他的左背,救護車到場時,子彈還卡在身體裡,送醫手術後已經沒有大礙。

頭份分局偵查隊長胡敦隸表示,「當事人是說取槍過程中誤扣板機,近距離造成他的親戚受傷。」經調查該槍枝並沒有合法登記,已違反行政法令,小6男童偵訊時一臉驚恐發抖,「我不是故意的。」仍被移送少年法庭,不過由於未滿14歲,不會受到處罰,但其父潘姓男子可能會面臨過失致死,2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