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鬥送「詐騙集團」匾額 民進黨:加速改革、持續溝通

▲2016年秋鬥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登場。(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6「秋鬥」27日下午於民進黨中央黨部前登場,主題為「人民要正義,戳破假轉型!—左翼翻轉大集結」,針對移工與移民、土地迫遷、性/別、勞工工時與過勞等議題提出訴求,並送「詐騙集團」匾額給總統蔡英文。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楊家俍傍晚回應,相信對於今天的各項訴求,政府都會列為施政重要參考並全力以赴;另外,各項重要改革方案也持續推動中,同時也會協助政府持續與社會各界溝通。

針對秋鬥團體今日提出的各項改革訴求,楊家俍傍晚表示,充分了解人民對台灣社會改革有很深的期待,也相信政府對今天的各項訴求,都會列為施政重要參考並全力以赴,持續並加速推動相關政策與改革。

楊家俍還強調,各項重要改革方案都持續推動中,而在改革進行同時,也會協助政府持續與社會各界溝通,期待能加速推動包括勞工、兒少、公托、住宅、青年、長照政策與年金改革等各項改革進程,回應人民的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