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乾姐嗆「可以輕易搶走他」 女孩本來氣炸卻頓悟了

真正的紅粉知己其實懂得避嫌。(圖/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許多女孩來說,跟男友要好的女生都是可怕的生物!但一名女大生卻表示,男友有個認識很久的「乾姐姐」,對方還曾密她說「我可以輕易搶走你男友」,讓她十分氣憤。但她慢慢發現到,乾姐姐主動減少聯絡,還會幫忙準備禮物,才恍然大悟對方的用心,感嘆「真正的紅粉其實是懂得避嫌的!」

女大生在Dcard上分享,她跟男友剛在一起時,乾姐姐突然密她說,「我跟你男友認識很久嘍,久到可以輕易的從你手中把他搶回來」,接著又警告說「你要是對他不好,我一定會趁虛而入。」當時她以為自己被下馬威,感到十分憤怒和委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後來,男友開始抱怨乾姐姐很忙,沒空傳訊息和吃飯,她才慢慢發現其中的用心,「去年聖誕節收到的Kitty小夜燈,我以為是男友準備的,結果其實是乾姐姐送的。」原來,男友和乾姐姐聊天的主要內容都是她,所以她喜歡凱蒂貓、怕黑等小事,乾姐姐都記在心上。

最後,這名女大生指出,真正的紅粉知己其實是懂得避嫌的,不會跟男友說曖昧的話,也不會做出太親密的舉動,最重要的是「他們相處的時間不會比跟你還要長!」

文章引發許多共鳴,網友們紛紛留言「一開始看還想說,又來一個婊子,結果是溫馨文呀XD」、「懂得避嫌的閨蜜才是值得稱為閨蜜啊!」、「真正的紅粉是會做球的,好友交女友,就會做球給他們倆小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