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震驚的台南小吃!碗粿像便便、牛肉湯讓小當家下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到台南必點的道地小吃倒底是什麼?「不要鬧工作室」這次找來兩組外國人,分別試吃蝦仁肉圓、小卷米粉、米糕、牛肉湯以及碗粿5種台南小吃,米糕一致獲得好評,其次則是被評比為長得像便便、不好聞但很還不錯吃的碗粿。

▲▼蝦仁肉圓和牛肉湯都各有擁護者。(圖/翻攝自「Stopkiddinstudio」YouTube,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要鬧工作室」這次分別找來2名美國人、1名立陶宛人以及1名波蘭人,並分別試吃5種台南的道地小吃。第一道上場的是「蝦仁肉圓」,黏黏滑滑的外皮讓老外們覺得很驚恐,內餡卻十分美味,醬汁還會讓人想到淡水阿給。

第二道「小卷米粉」的命運就沒有這麼好了,老外們給的評價不外乎麵條硬、高湯濃郁到很狂,似乎都不太能接受這道美食。而第三到「米糕」則是5種食物中最後歡迎的,讓老外們忍不住驚呼,「太好吃了,我可以繼續把它吃完嗎?」、「比小卷好吃多了,一整天都吃這個沒問題!」

▲▼米糕與碗粿倒是一致受到好評。

接著第四道「牛肉湯」則是各有擁護者,雖然立陶宛及波蘭人認為黃牛肉太有嚼勁很像口香糖,美國人卻大讚這是能讓劉昂星下跪的神湯,「單純不加料品嘗牛肉清湯才是重點啊。」

最後一到小吃「碗粿」一出場就震撼4名老外,深色又黏糊的外表甚至被評比為像「便便」,但嚐起來十分美味,「不好聞可是很好吃。」影片底下也有許多網友留言回應,台南小吃蝦捲和棺材板是給觀光客吃的,「虱目魚粥、肉燥飯以及鱔魚意麵才是正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