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的文明病 食物上桌後「先拍照」的4種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網路越來越發達,3C產品越來越先進,人類的文明病越來越多。網友紅逗 Redou就自製一支影片,描述現代人吃飯時會犯的「文明病」。

以前人總是說「吃飯皇帝大」,不過現在有些人似乎把「拍照」看得比吃還重要!影片中把這些人分成4個等級:

Level 1:上菜時「先拍照」

Level 2:自備工具(廣角鏡頭、魚眼鏡頭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evel 3:喬個好角度

Level 4:大藝術家(專業鏡頭+角架+聚光燈)

影片最後打上「我不管吃起來怎麼樣,照片上看起來很好吃就夠了」。很多網友看了影片之後紛紛表示認同,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拍照不一定是炫耀,是回憶!」、「這樣才會記得自己吃過甚麼」,但是也有人持反對意見「無非是為了炫耀的虛榮心做怪」、「高級吃貨表示吃就對了」。

▼ 現代人吃飯的文明病。(圖/網友紅逗 Redou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