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臭垃圾山!喊房東「媽咪」欠租神隱 網:豬圈比較乾淨

▲女房客將房間用的髒亂不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心沒有好報!宜蘭一名女房東租屋給33歲黃小姐,還把她當女兒看,就算欠繳房租也一再體諒,沒想到這位口口聲聲說著「最愛媽咪」的房客,竟然把房間用得像「垃圾堆」,吃完的食物垃圾都沒丟散發惡臭,還避不見面遲遲不願出面處理,最後只好自認倒楣,自己負責清掃費用。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打開房門,從床上、走道、桌上都堆滿著垃圾,一打開廁所,牆邊更是堆滿成山的衛生紙,洗手台內也有著雜物,馬桶裡的水更是詭異的深綠色,髒亂的環境讓人傻眼,影片中的人也直呼,「驚(嚇)死人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也表示,「積欠四個月以上的房租一再體諒她有她的難處,一再延也一再欺騙,乾淨舒適的套房被她搞成這樣難堪,真的太惡劣了!說要出面處理,一堆蝦理由 ,從頭到尾沒見到人,請清潔公司人員來打掃費用也是房東自己承擔。各位房東請注意別受害了」。

▲女房客口口聲聲說「最愛媽咪」,一定會出面處理。

黃女在line對話中寫著,「知道…媽咪!我不會在(再)不見了!明天一定處理好給你,哪有欺騙…真的難受!我現在在頂樓!最愛媽咪但我卻傷到你!明天一定到!真的」。但房東最後還是沒有等到「女兒」出現,只能無奈自行請清潔處理,並且希望不要有別人再度上當。

貼文被分享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網友也氣得在下面留言,「根本是垃圾堆⋯」、「豬圈都比這乾淨多了」、「怎麼有女生可以髒成這樣」、「好髒的女生,像別人講的外表漂亮裡面垃圾鬼」、「這位黃小姐也太噁爛了吧!還叫人家媽咪勒。只會撒嬌」、「這樣的環境她還能生活的下啊⋯超噁」。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