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自己是「炸雞店老闆夫人」 女:隔壁賣飲料的想性侵我

▲女子自稱是炸雞店老闆夫人,胡亂指控隔壁的飲料店老闆對她「意圖不軌」。(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採訪報導

不堪其擾!台中逢甲女網友於臉書爆料公社表示,在逢甲開設飲料店的哥哥無端遭到女子抹黑,瘋狂指控他跟蹤、性騷擾,甚至還動手打人。女子在個人臉書上以「炸雞店老闆夫人」自稱,指稱受到隔壁賣飲料的老闆意圖性侵,不實言論讓店家相當困擾。

對於兒子無端被陌生女子指控性騷擾,飲料店老闆媽媽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兒子經營飲料店已經15年,過去從未發生過這樣的事,「大約半年前左右,這位陌生女子無端以炸雞店老闆夫人自稱,並不斷指控我兒子性騷擾她,當時有向對方房東反映,女子也有出面與兒子認錯道歉,但11月3日開始,不知何故又開始胡亂造謠。」

「隔壁的炸雞店老闆他單身啊!根本就沒有女朋友或老婆,哪來的炸雞店夫人?」飲料店老闆媽媽說,炸雞店也經營了10幾年,由於緊鄰兒子的店,2家的感情非常好,「當時突然冒出了一位炸雞店夫人,我們也有去問老闆啊,他也一頭霧水,根本就不認識她啊!」

細看女子的臉書PO文,她以「炸雞逢甲店老闆夫人」自居,還煞有其事地「代替」老闆發文祝賀粉絲團破2000人讚數,「感謝廠商的不嫌棄,僅代表逢甲店老闆致上十二萬分謝意。」

炸雞店老闆突然憑空跑出了個老闆娘,但隔壁的飲料店老闆就沒這麼幸運了。女子在臉書瘋狂地留言造謠、謾罵,「台中西屯炸雞店隔壁、那位賣飲料的畜牲,企圖惡意性侵、騷擾老闆夫人,不知羞恥,請大台中地區的婦女注意安全」、「又出來準備犯案了,滾出西屯區,西屯人都知道了你還有臉做生意?欺負女人惡行難改,理應付出代價!」

對於這些不實指控,飲料店老闆媽媽氣憤地說,「我們是做生意的,一個人的名聲很重要,明明就沒有的事,為什麼要這樣造謠抹滅人家,這關係到一個人的人格與聲譽,是很嚴重的抹黑!」對於後續要如何處理,她則無奈地表示,「明天會先連絡女子請她出面協調,目前不排除報警提告毀謗,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一定要給她一個教訓!」

▼女子措辭相當激烈,不實的抹黑已造成飲料店老闆及其家人困擾,不排除提告。(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