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名人獅子會辦大型捐血活動 存好心做好事捐血救人

▲由名人獅子會主辦、如意獅子會協辦,13日在台南公園大門口舉辦「存好心、做好事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大型捐血活動。(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由台南市名人獅子會主辦、如意獅子會協辦,13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在台南公園大門口舉辦「存好心、做好事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大型捐血活動,主辦單位表示,本次捐血活預計1500袋鮮血,並祭出豐富摸彩獎品,吸引很多民眾前往捐血。

鑑於台南捐血安全存量僅有7天的基準量,尤其是o型血更是欠缺,名人獅子會主辦、如意獅子會,與台南捐血中心,13日上午在台南公園舉行這場大型捐血活動,主辦單位祭出豐富摸彩獎品外,捐血就能摸彩,500CC摸彩二次,首次捐血摸彩二次,加送長崎蜂蜜蛋糕禮盒一盒;250CC摸彩一次。

▲台南市名人獅子會會長何銘池(右)十分熱心公益。(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市名人獅子會會長何銘池、捐血委員會主席賴欽麃感謝捐血民眾。(圖/記者林悅攝)

捐血委員會主席賴欽麃表示,摸彩活動獎品有液晶電視、電動腳踏車、冰箱、SOL
安全帽、平板電腦、電扇、腳踏車、3C商品、數位家電、民生用品..等2000多樣好禮。

台南市名人獅子會會長何銘池說,現場有還有功夫茶、滷麵、豆花、虱目魚粥,雞蛋糕,茶葉蛋等免費讓捐血者享用,還有義剪、算命、中醫 推拿、台南醫院服務,法律諮詢等等免費服務,吸引眾多民眾挽袖捐血。

台南捐血中心張坤杉表示,今天的捐血活動,文化捐血室、小東捐血室同步配合,台南公園捐血現場出動六部捐血車,張坤杉呼籲,台南地區血液需求量大,建議捐血的民眾養成定時捐血好習慣,健康成人每2個月可捐1次250CC;每3個月可捐1次500CC,每次捐血要間隔2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