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當詐騙車手盜領就GG! 男提款6萬3扣車錢只賺400

▲男形跡可疑早被警方鎖定。

記者陳永毅、蕭洸志、蔡敦盈/彰化報導

彰化員警日前到超商執勤埋伏勤務,剛好發現一名25歲的羅姓男子行跡可疑,在提款機前鬼鬼祟祟,還多次提款,上前盤查發現,他竟然擔任詐騙集團車手,一次領1萬才能抽佣金100元,被攔查的這一天領了6萬3,可以賺630元,但扣掉桃園到彰化200元車錢,只賺了400多元,直呼「真的好倒楣!」

羅姓男子擔任詐騙集團車手,正在超商提款機前盜領贓款,鬼鬼祟祟的行徑引來警方的注目,完全沒發現自己早就被盯上,莿桐所長侯春發表示,「員警10號晚上8點半,在這邊執行勤務,看到羅姓民眾多次提款,形跡很可疑就主動攔查。」當他領完錢買飲料結帳時,就被攔下來,供稱因為最近缺錢,經由朋友介紹才會誤入歧途,沒想到第一天上工就被逮個正著。

羅姓男子對警方說,「可能是交友不慎,又因為缺錢的緣故,才會擔任車手」。不過根據詐騙集團內規,擔任車手只能分配到詐騙金額一成餘款,也就是領1萬贓款,才能抽取佣金100元,他當天領了6萬3,只賺了630元,再扣掉從桃園搭車的火車票200元,等於只賺了400就被逮,還賠上自己的前途,實在得不償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