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昔日D槽女神MIHIRO 封奶6年後化身超正人妻

▲曾身為AV女優的c,如今穿回衣服,成為一位美人妻。(圖/翻攝自DMM、MIHIRO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現今當紅AV女優幾乎都還是國小國中生的那個年代,大家D槽裡面收藏的都是誰呢?除了當時的兩大女神蒼井空和松島楓外,稍長一點的可能還聽過小澤圓,或是川島和津實,但另一位轉型藝人成功的女神MIHIRO呢?

對現在的人來說,MIHIRO應該算是一個很陌生的名字,不過單就AV女優而言,她當時的人氣可是非常高,甚至還曾加入第一代的「惠比壽麝香葡萄」,名氣完全不輸給當時的兩大女神,也曾奪下最優秀AV女優大賞,並且在「惠比壽麝香葡萄」時期與吉澤明步齊名,兩人間的關係可是當時許多人討論的焦點話題。

▲已經是AV界一姐的吉澤明步當初與MIHIRO齊名。(圖/翻攝自吉澤明步IG)

不過到了現在,兩人的身分卻有著相當大的差別,很多人熟悉的吉澤明步仍在AV界中繼續打滾,至今已晉身為AV界的一姐,不同以往,成為許多新人所嚮往的前輩,而MIHIRO卻已引退許久,與演員下川真矢結婚後,除相夫教子外,有時也會在談話性節目中擔任來賓

以身材論,只有B罩杯的MIHIRO在AV界中實在不算太好,但原先就是一名人氣寫真女星的她,在轉戰AV界後還得到了兩家片商2年24部片的合約,就當時可說是相當驚人。而拍攝作品的類型也大多都是以可愛少女系為主,以普遍感覺而言,最接近的應該就是現在的橋本有菜

▲MIHIRO和橋本有菜有著共通點。(圖/翻攝自DMM)

以一個發展成功的AV女優來說,MIHIRO在引退後以朝美穗香之名活躍於演藝界,還曾在知名諧星志村健的深夜節目中擔任固定成員,深受觀眾喜愛,還曾客串演出過大河劇「龍馬傳」,可說是AV女優出身藝人的第一人。不過,也有人認為他是利用志村健上位,因在當時的花邊新聞中,傳聞她與大他三十多歲的志村健交往,甚至一度論及婚嫁,不過在新聞正熱時,卻反而突然跟帥哥演員下川真矢閃婚。

但MIHIRO還是AV界中轉戰藝能界的成功案例,把衣服穿回去後仍受到許多觀眾的歡迎,演技亦相當出色,與志村健斷絕關係後,仍舊有一定的曝光度,結婚後有時還會以前演員名義上談話娛樂節目,到現在好像很多人都忘了以往的暗黑史,可謂是近來轉型最為成功的藝人。

▲雖然已是一名人妻,不過MIHIRO的身材依舊保持得相當良好。(圖/翻攝自MIHIRO推特)

▲引退前的少女形象在當時擄獲許多宅男的心。(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