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際聽障自由車環台賽 第4站台南起跑

▲2016年國際聽障自由車環台賽第4站台南起跑,台南市長賴清德為選手打氣。(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2016年第5屆國際聽障自由車環台賽來到第4站台南站,4日上午10時從台南永華市政中心正式開賽,途經高雄市、屏東縣,前往終點屏東鵝鑾鼻,邀請市長賴清德擔任第4站揮旗起跑貴賓,並頒贈第3站賽事冠軍衫,賴清德請市民朋友在賽事期間,踴躍為各國參賽選手們加油、打氣。

賴清德首先代表市民熱烈歡迎來自國內外等7國31位選手來到台南,賽事持續至今已是第4天、累積賽程為347公里,但各個選手皆神采奕奕,毫無倦容。賴清德表示,很高興能主持第4站台南站的揮旗出發儀式,也為選手們長征171公里到屏東加油、打氣!

2016年第5屆國際聽障自由車環台賽於11月1日至8日舉辦,為期8天,賽程長達900公里,本次共有7國31位選手來台共襄盛舉,一起角逐8天7站賽事冠軍。台南市為7站中的第4站,從台南永華市政中心出發,經南島路、中華西路、健康路、南門路、國民路、大同路二段、省道後進入高雄市,途經屏東縣,前往終點屏東鵝鑾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