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7很危險! 「BMW暖男」國道閃黃燈1公里護送女學生

▲女學生從內壢交流道走上國道1號,十分危險。(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女學衣褲經變色處理,下同)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BMW大7駕駛好暖!桃園市一名女學生走在國道1號北上內壢交流道路肩,還好幾度想走向外車道。所幸一名開BMW大7的暖心男駕駛,一路閃黃燈跟在她的後頭護送,擋住後方車流,並通報警方,化解一場危機。

男駕駛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和自己的臉書表示,3日出門辦事,在高速公路看到女學生,好心跟她說不能走在國道,「先上我車,載妳下交流道比較安全」;後來她說什麼想不開,喃喃自語,「我就默默在後面跟她,保護她到警察來了,好危險啊⋯還好沒發生事情。」

根據暖男PO的影片,他看到女學生從國1內壢交流道走上去,急忙叫坐在副駕駛座的友人報警。女學生一開始走在路肩,後來4度回頭看高速呼嘯而過的車輛,還想走到外車道;暖男急忙按喇叭制止,「真的太危險了,我覺得我的大7也很危險。」

女學生走了快1公里,接近中壢服務區,見國道警方到場後,還和員警發生拉扯,並想走向車流,被制止在路肩。警方後來要暖男先走,由他們處理就好。

許多網友則稱讚男駕駛功德無量,「還好有您的幫忙!好心人。看女學生要往外走的時候,我捏了把冷汗⋯⋯」、「謝謝你的好心,還好有你幫忙檔車」。暖男在自己臉書回覆留言,「今天真的太危險了,那段路都100以上在跑,撞到真的很可怕。」

▲▼女學生4度要走向車流,聽到暖男按喇叭才又回頭。

▼女學生和國道警察發生拉扯。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