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追酒駕命危 姊姊集氣、男友緊握小手戴上戒指盼奇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2日凌晨發生警車追酒駕,卻雙雙自撞路樹的意外,造成31歲員警陳明慧腦部受到撞擊、顱內出血,當場昏迷,經過手術後,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陳明慧的姊姊在臉書發起集氣,並上傳了10張照片,顯示陳明慧男友在病床上為女友戴上戒指,雙手緊握小手向她求婚,希望她能夠早日醒來。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鼓勵,「愛的能量會帶來奇蹟」。

▲女警陳明慧男友在病床上求婚。(圖/翻攝星語寄情臉書/東森新聞)

▲陳明慧男友緊握著女友的小手,讓人鼻酸。(圖/翻攝星語寄情臉書)

陳明慧的姊姊於昨日9時許在臉書上寫著,「請大家幫忙替我小妹陳明慧集氣祈禱,讓他狀況能夠好轉,我小妹是很認真孝順的人,他當警察值行酒駕勤務時發生車禍,腦部有血塊現在躺在林口長庚加護病房急救,情況不樂觀,請大家幫我集氣祈禱唷,謝謝,讓她出現奇蹟好轉快好起來,我媽身體不好,我們都很擔心我妹,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警車嚴重變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桃園市龜山區員警2日凌晨發現前方車輛疑似酒駕,劉嫌卻拒絕臨檢加速逃離,2車展開追逐,卻因為車速太快造成車輛打滑失控,雙雙自撞路樹,造成23歲員警涂毓修大腿髖骨骨折,陳明慧則是顱內出血昏迷,送往長庚醫院急救,而劉姓嫌犯被捕後解釋,太緊張才會想逃,酒價值達0.4,身上僅有小傷,已被桃園地檢署無保飭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