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七撞爆ALTIS 郭妻力挺夫:當時若逃下車穩死的!

▲「憤怒爸」為了自保當街衝撞車,警:過度情緒行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東海夜市BMW大7撞爆豐田ALTIS事件連日來成為新聞焦點,雖然以暴制暴不可取,但大七駕駛郭男受訪時曾說,當時被逼到退無可退,「你怎麼辦?」,郭妻也力挺丈夫,認為當時如果逃下車,後果不堪設想。

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10月31日晚間,彭姓男子不滿郭男按他喇叭,竟與車上另外3名男子下車,持棍棒猛砸大七;郭男為保護妻小,當場掉頭迴轉,倒退幾公尺後向前衝撞,導致彭男駕駛的ALTIS引擎蓋整個遭撞掀。

雖然郭男先遭對方砸車才衝撞對方,但警方認為這已經是「過度情緒行為」;犁份派出所所長李文競表示,既然妻小都在車子裡面,「應該駛離才對」,而不是去衝撞對方,「就我們來看,那不是具急迫所做的行為」,因此郭男必須負擔危險駕駛的責任。

警方呼籲,在路上遇到行車糾紛導致生命受到威脅時,最正確的方法應該是先打電話報警,若覺得有立即性的危險,就應該先把車駛離現場,再想辦法用手機或行車紀錄器,拍下來當作證據再提供給警方。

不過,郭男昨天受訪時說,當時對方用手打他坐駕玻璃,甚至打到手流血,「好像是跟他有深仇大恨」,並無奈表示逼到退無可退的時候,「你怎麼辦?」;另據《自由時報》報導,郭妻以「很恐怖」行容當時狀況,小孩就坐在後座,又怕對方有槍,丈夫的行為只是想保護妻小的本能反應,當時如果逃下車,「就穩死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