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屁孩ALTIS成「打卡新地標」 網:沒有很可以,但你撞不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東海夜市商圈31日晚間發生屁孩砸車事件,駕駛豐田車的4名惡煞被BMW大七轎車按了一聲喇叭,竟不分青紅皂白就動手砸車,結果BMW車主暴怒撞爛豐田車頭。現在撞毀的豐田車被拖回派出所外暫放,結果引發網友朝聖,打趣的說是「台中打卡新地標」。

▲東海ALTIS屁孩砸車,反被BMW撞爛。車暫放派出所外成「地標」。(圖/翻攝自臉書「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後,犁份派出所員警到場處理,並將白色ALTIS車拖回派出所外暫時停放(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173號)。有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分享ALTIS轎車的照片,可看到ALTIS的車頭凹陷、嚴重受損,引擎蓋被撞到高高隆起,擋風玻璃也有碎裂痕跡。該網友說,「台中新的打卡地標~超多記者的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可惡想朝聖!」、「好溫馨的畫面」、「鐵罐vs.鋁罐的感覺」;也有人開玩笑套用「8+9名言」搭配BMW廣告圖,寫道「社會在走,鈑金厚度要有」、「沒有很可以,但你撞不起」、「老B若回頭,不是報恩就是撞爆你車頭」。

▼台中烏日警分局犁份派出所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