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柳宗元騎小綿羊 李白開超跑被虧「古人也酒駕」

▲在課本上塗鴉,是許多人學生時期的回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求學時代不是每個學生都乖乖聽講,應該不少人超愛在課本上塗鴉,熬過這段被封印的時間。一名網友就PO出神人的傑作,只見柳宗元騎著粉色小綿羊,詩仙李白也穿越來開超跑,讓網友不禁讚嘆,「太有才了」

一名網友昨天在「爆廢公社」轉貼照片,並表示「天吶~我的柳宗元竟然會騎車」。著名唐宋八大家之一,與韓愈並稱「韓柳」的柳宗元,在神人逼真的筆觸下,就像真的騎車穿越到現代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柳宗元騎車」的貼文引起熱議後,又有網友PO出神人另一佳作,只見李白戴著墨鏡,開超跑的模樣有夠帥氣、拉風,完全符合他奔放的真性情。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很後悔我讓我家李白沒事做」、「老師看到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其實古人也很常車聚的」、「下次杜甫就開飛機來了」;還有人大開腦洞,打趣道「我以為李白是酒醉要摘湖裡的月亮,而墜湖淹死的,原來是酒駕車禍死的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