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案女法官路邊遭攻擊 只因為擋到路


▲「殺警案」女法官遭攻擊,博愛特區遭黑衣女扯髮推倒。(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震驚社會的殺警案即將在下週一(24日)開庭,不過承審案件的高等刑事庭法官曾淑華19日卻在街頭遭不明女子襲擊,雙膝還因此受傷,讓人不禁聯想是被告人向法官下馬威,警方接獲報案後沿線調閱監視器,今天終於在大安區和平東路1處公寓找到該女子。

在19日下午2點30分時許,高等刑事庭法官曾淑華走在總統府後方的桃源街時,無故遭到1名女子拉頭髮推倒,當時路上沒有其他目擊民眾,曾女忍著痛走進附近高等民事庭大樓請法警協助送醫治療。

警方調查,曾女當天開庭到下午1點才結束,獨自走出法院吃午餐,在下午2點30時他站在桃源街的人行道上準備穿過長沙街時,遭到1名穿著黑色露肩洋裝的女子向後拉扯頭髮,還推倒在地導致雙膝受傷。

曾女當時有瞥到下手的是1名穿著黑色洋裝的中年女子,不過只看到側臉,隨後她忍著痛走到對街高等民事庭求救,經包紮後已經沒有大礙,警方當時獲報後也趕抵現場,但是曾女向員警表示報警是想知道對方動粗的原因,了解後就會原諒對方。

警方今天循線到大安區1間公寓找到動手的女子,但由於她情緒過於激動無法應答,經了解是因為曾女擋到路她才會出手推倒,員警了解情況後就將訪查內容告訴曾女,若曾女要提告的話將通知打人的女子製作筆錄。

許多網友得知是殺警案的法官遭攻擊,紛紛在留言表示寫篇作文就沒事了,甚至還有網友留言活該、沒死可惜等語,但實際上要求殺警案被告人等寫作文的是台北地院的承審法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