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喝酒20秒醉倒路中 騎士疑超速輾爆頭自己也犁田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一名陳姓街友21日凌晨至新北市縣民大道附近超商買酒後邊走邊喝,卻在走到縣民大道與新府路口時,突然醉倒在十字路口,行經車輛紛紛閃避,最後蔡姓騎士閃不開當場輾過陳男頭部,自己也摔車犁田還遭另名女騎士追撞,3人經送醫後陳男不治死亡,蔡男、詹女2人無大礙,另蔡男則在今日被依過失致死送辦。

海山交通分隊長張惠慈講述陳姓街友酒醉路倒遭機車輾斃事故警方調查及案發經過。(圖/記者孫曜樟攝)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50歲)因不喜與家人同住而成為街友,今日凌晨0時許行經板橋縣民大道、新府路口準備過馬路時,因不勝酒力醉倒在十字路口,行經該處車輛紛紛急忙閃避險象環生,最後蔡姓男騎士(23歲)疑因車速過快,看到陳男時已來不及閃避,直接輾陳男頭部後摔車犁田,後方一輛詹姓女子所騎機車不慎,也因反應不及追撞上蔡男的機車,造成3人受傷。

警消趕到場後將3人分別送醫救治,但陳仍因傷重不治死亡,蔡男、詹女則是手腳多處擦傷幸無大礙,隨後警方調閱事故現場周遭監視器畫面,發現陳男在案發前曾到附近超商買酒,隨後出店還邊走邊喝,但20秒後就到陳男醉倒在十字路口。

陳姓街友酒醉路倒遭蔡姓機車騎士輾爆頭,騎士自己也犁田約30公尺。(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超商店員也說陳男來買酒時,走路就已搖晃不穩,家屬也證實他有酗酒習慣,蔡姓騎士則是在警訊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