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運毒肚子超痛 陸男花2小時從體內排出73顆「毒蛋」

▲警方在清點從男子肛門排出的「毒蛋」。(圖/荊楚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一名擔任廚師的男子為快速賺錢,替陌生網友從境外運毒,通過吞服、肛塞的方式在體內暗藏「毒蛋」。但男子在搭乘火車的時候,卻突然腹痛難忍,被送往醫院治療,結果醫師在他的體內發現73顆「毒蛋」,事蹟也因此敗露。

根據《荊楚網》報導,參與運毒的22歲王姓男子本來在北京飯店當廚師,9月時因工資太少辭職,並在網路遊戲裡面認識一名網友,並為快速賺錢接受網友的提議,以搭火車的方式協助從緬甸運送一批毒品到武漢。

王男17日早上在緬甸勐平上車,並以吞服及肛門塞入的方式藏毒73袋,但到達恩施戰的時候,他的肚子卻出現劇烈疼痛,被送往鄰近的醫院。醫生檢查以後發現,男子的體內有大量橢圓形異物,立刻通報警方,戳破王男的運毒計畫,並讓王男自己把毒品排出。

王男花了2個小時把73顆「毒蛋」排出,警方清點以後表示,犯人體內有3000顆毒品「麻古」,總計312.5公克,「他為了2萬元人民幣(約10萬元新台幣)的報酬運毒,且已經進入湖南省,距離武漢沒多少距離。」目前案件還在偵辦中,警方希望能找到更多同黨。

▼警方對查獲的毒品進行稱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