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兒叛逆深夜才回家 單親母疲於管教揚言跳樓

▲警消進入房間安撫媽媽。(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一名大陸劉姓女子嫁來台灣,在丈夫過世後獨自照顧就讀國中的兒子,可是因為對方正值叛逆期難以管教,她日前又發現兒子跟朋友玩到很晚才回家,氣得她借酒消愁,後來便情緒激動,揚言自殺,所幸鄰居聽到後及時報警,沒有釀成意外。

北興派出所警員郭伯舜、林佑翰巡邏時接獲通報,只稱一處大樓5樓有人企圖輕生,便立即趕往現場,並通知消防局派雲梯車支援,抵達現場後就看到一名女子站在5樓陽台圍欄旁,身子不時探出欄杆外並作勢要往下跳,嚇得警方及救護人員拼命耐心勸導並安撫情緒,待成功讓人返回屋內後,警消也進入將人控制。

警方事後了解,劉女是大陸配偶,先生已經過世,因為獨自撫養就讀國中、正直嘆叛逆期的兒子,常常感到身心俱疲,當天兒子與朋友外出很晚才回家,她擔心隔天要辦理轉校手續會起不來,責備後心情甚感鬱悶,才會借酒澆愁,一時激動揚言跳樓,不過她也說為此勞動警、消人員到場深感抱歉與後悔,並感謝警方的協助,保證不會再做傻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