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通按摩」指侵女下屬私處 宜蘭淫典獄長爆猥褻3女

▲林祺源涉嫌多次以按摩為由,性侵下屬。(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宜蘭監獄副典獄長林祺源涉嫌性騷擾下屬,對三名女性同仁陸續以「按摩」、「疏通乳房硬塊」為由,伸手搓揉乳房、腹部長達10分多鐘,甚至3次以手指侵入肛門及陰道,導致被害人事後身心嚴重受創。監委高鳳仙、章仁香20日提案,以11:0票全數通過成立彈劾,全案移送公懲會處理。

監察院報告指出,林祺源在104年6月擔任典獄長期間還兼任「性騷擾申訴處理調查小組」召集人,涉嫌3次以手指性侵女職員下體,導致對方身心嚴重受創,有短期憂鬱、躁鬱症狀,還因此離開公職;同年11月任法務部矯正署人力培育科科長期間,他又假藉「疏通乳房硬塊」為由,伸手按摩女學員胸部,讓受害人事後情緒不穩痛哭。

林否認性侵,但坦承曾先後3次趁女下屬加班時,在監獄辦公室內要求對方解開內衣躺在地上,先用毛巾遮蓋,再把手伸進毛巾內按摩10幾分鐘;雖然並無正式醫療執照,他自稱學過的「慧命功」有養生兼治療功效,常幫忙進行免費的捶按服務、疏通經絡,但對男性僅按摩頭部、肩膀等,卻經常對女性進行腹部、胸部推拿按摩。

由於林祺源行為嚴重失當,大大影響政府機關形象,監委提出的彈劾案20日以11:0票全數通過成立,全案已經交由桃園地檢署審理。依據《公務員懲戒法》,公務員遭彈劾,最重可判免職,終身不得再擔任公務員。

▼監察院彈劾案以11:0通過。(圖/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