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使車禍作勢打人 網友怒「大使就可欺負台灣小百姓」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多明尼加駐台公使卡斯鐸18日晚間駕車在淡水學府路欲左轉鄧公路時,與黃姓學生機車發生小擦撞,網友指他下車做勢欲毆打學生,並PO網怒問「是不是外國大使來台灣都可以橫行霸道」、「是不是因為他是外國大使就可以欺負們台灣小百姓」,他則向警方說,因護女看診心切有不理智行為願向學生道歉。

多明尼加公使卡斯鐸昨駕車在淡水與海洋技術學院黃姓學生機車發生擦撞,但民眾目擊他作勢欲打人而在臉書怒嗆,他則向警解釋因護女心切有不理智動作願道歉。(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表示,多明尼加公使卡斯鐸(46歲)昨晚近6時開車行經淡水學府路欲左轉鄧公路口時,與對向海洋技術學院黃姓學生(19歲)所騎乘的機車發生小擦撞,卡斯鐸公使車輛前保桿左邊輕微受損,但有民眾目擊卡斯鐸下車後作勢要揮拳毆打學生,並將過程拍下PO上臉書,還怒問「是不是外國大使來台灣都可以橫行霸道」、「是不是因為他是外國大使就可以欺負們台灣小百姓」。

警方獲報到場見發生擦撞自小客懸掛外使車牌也不敢大意,經查才知車主是多明尼加公使卡斯鐸,他面對警方詢問則表示,當時要載2名女兒至診所看病,正準備左轉時,發現對向機車車速很快,煞車不及才會發生擦撞,由於護女心切,再加上感覺騎士說話很大聲,因擔心女兒安危,才會有些較不理智的舉動出現,事發後自己也感到很抱歉,願再找機會親自跟這名學生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