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安佃派出所好人好事 警友會頒慰問金鼓勵

▲台南市警友會何儼理事,前往台南市警三分局安佃派出所頒慰問金鼓勵。(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今年梅姬颱風來襲期間風強雨驟,公學路5段曾文溪畔發現一具浮屍,市警三分局安佃所長祝岩及員警歐都焜獲報前往處理,並查出死者身分讓死者安息,台南市警友會何儼理事,17日由警三分局長戴崇贒陪同,前往安佃派出所頒發慰問金鼓勵。

市警三分局指出,颱風天因水位不斷上漲,祝所長等人,擔心死者遺體遭大水沖走,毅然決然將遺體警車載回所內安置,並積極查出死者身分,「給生者安慰、讓死者安息」,祝所長的優良事蹟連日來深受各界及轄區民眾的肯定與讚賞。

台南市警友會何儼理事得知祝岩所長義行後,17日特別由警三分局長戴崇贒陪同前往安佃派出所頒發慰問金,感謝員警對這塊土地的付出。

台南市警三分局長戴崇贒表示,感謝警友會何理事對警政工作的支持,三分局同仁將秉持「人民第一」理念,為這塊土地盡最大的努力,繼續守護人民,服務群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