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少騎樓燒機車 里長譙路人:燒成這樣也該喊一下吧?

▲2少年點火燒機車坐墊,路人視若無睹,里長心寒。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2名少年被監視器拍下拿打火機對著機車背墊點火,點著了就跑,路過幾位民眾看到火燒起來卻沒人理會,10餘分鐘後才有熱心民眾協助撲滅,讓當地里長大嘆人情冷漠,要是火勢蔓延,騎樓整排機車肯定遭殃。

「大的這個……現在就拿打火機出來……」,監視器影像中,2名少年拿出打火機,和慶里里長葉錦地表示,「對這個椅背就給他點火就點火……火就起來了。」2少年一人擋風、一人對著機車背墊點火,「看人來了,那邊有人來,看人來他們就走了,這個低頭在看手機。」

點火後2少年就落跑,一名走過的女子低頭滑手機似乎沒看到,後面經過的人看到火,用雨傘想把撲滅卻沒成功,竟然就閃人;葉錦地說,「這真的很奇怪,火燒成這樣就走了,這機車這麼多欸!」

眼看火越來越大,一個男生路過,他連停都沒停,葉錦地感嘆,「這樣也不理啦,火燒成這樣了,也應該去喊一下吧?」火就這樣燒了10幾分鐘,終於有個父親帶了妻小經過,看到火連忙跑去、找水滅火,機車背墊已經燒得一片漆黑,並延燒到座墊上。葉錦地說,「油箱蓋就在這邊,再燒肯定爆掉了,一爆掉整排都完蛋。」

一整排機車全停在騎樓下,好險終於有熱心民眾救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看到先前路過民眾全都視若無睹,也讓里長很心寒。「不會救火的話至少也該呼救一下鄰居來把它滅掉,真的實在想不透。」一場意外看出人情冷漠,目前里長已經報警處理,要把亂放火的少年揪出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