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和女兒同吃一碗麵 男女繩纏手、多處刀傷「燒炭」亡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東勢44歲的張姓男子,本月初被人發現與賴姓前妻陳屍在廂型車內,車上還有燒過的炭爐。但奇怪的是,賴女的四肢有多處刀傷,現場也找到一把沾有血跡的刀,她的女兒得知消息後也難過表示,出事前一天母女倆才同吃一碗麵,甚至說要幫她辦一支新手機,不可能突然就燒炭自殺。

▲賴女的家屬懷疑,死者是遭脅迫或下藥才會「燒炭自殺」。(圖/東勢警分局提供,下同)

在夜市擺攤賣雞蛋糕的張男與賴女皆各有過一段婚姻,同為台南人的2人於2015年年底認識,雖然今年1月結婚後又隨即離婚,但張男2月時還搬到賴女住處同居,2人曾因金錢問題發生爭吵。張男也曾向親友透露,因為欠下200多萬元的債務,經濟壓力很大。

然而,本月1日台中市東勢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東崎路一處偏僻的產業道路發現一輛廂型車,裡頭的人卻一動也不動;警方前往查看發現,張男與賴女已陳屍在車上多時,2人腳邊擺有一個燒過的炭爐,奇怪的是,賴女的四肢有多處3公分以下的刀傷,左手也被繩子綁住,隨後則在張男遺體附近發現沾血的凶刀。

賴女的女兒接獲噩耗,難過地向警方表示,媽媽在事發前一天才和她一起吃同一碗麵,還說要幫她辦一支新手機,實在無法想像只過了一晚就從此天人永隔。此外,賴女的家屬也指稱,張男曾多次對賴施暴,還曾到上班地點砸東西。

不過,警方勘驗後發現,張男與賴女的鼻腔中都有炭微粒,加上賴四肢的刀傷很淺並非致命傷,研判是一氧化碳中毒而死,至於是否有遭凌虐、脅迫自殺或是下藥迷昏,需等到胃部檢體化驗結果出爐才能釐清。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