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有福了!首位機器人進駐超商 靠「人臉辨識」打招呼

▲首位Life-ET智慧生活服務機器人誕生。(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全台首位Life-ET智慧生活服務機器人將進駐超商了!其靠著3D環視人臉辨識智慧感知器,民眾只要進到門市內買東西,就會聽到機器人跟你打招呼。目前只在桃園夢工廠旁的萊爾富看得到。

萊爾富表示,日前與祥儀企業做技術與服務的結合,攜手打造全國第一台Life-ET智慧生活服務機器人,透由雲端運算的大數據,能自行思考後做出精準判斷,讓機器人與消費者做互動,再也不是冷冰冰的機器。

而首台即將進駐桃園夢工廠旁的萊爾富,並逐步搶進全台1000多家駐點。萊爾富表示,於2009年時,曾在全省門市販售第一台互動恐龍寵物PLEO,引發瘋潮,期望未來智慧機器人能成為好夥伴,真正走進家庭生活、休閒活動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