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指舞」風潮席捲 網傳女警版超青春

▲勾起小指頭,女警版「小指舞」影片在網路上流傳,超吸睛。(圖/記者楊佩琪翻攝,下同)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日本AAA成員Nissy西島隆弘個人單曲「MY PRETTIEST GIRL」掀起一陣「小指舞」狂潮,而這股風潮似乎也吹到台北市的女警們。一段影片被貼到網路上,只見穿制服的女警勾起小指頭,帶點害羞又有點靦腆的陽光笑容跳著「小指舞」,讓不少民眾直呼「好青春呀!」

其實這段影片是台北市婦幼警察隊為10月11日「台灣女孩日」推出的宣導影片。女警們在影片中雖然穿著褲裝制服,但青春的臉龐,帶著陽光般燦爛笑容,加上一點點害羞和靦腆的表情,讓其他員警看了也大讚,這青春女警版「小指舞」真的全球獨一無二。

內政部為了響應「國際女童日」(International Day of Girl Child)特將每年的10月11日訂為「台灣女孩日」今年是第二年。不過看到近年台灣社會上發生幾起恐怖情殺案,為了喚起對婦女人身安全意識的關注,台北市婦幼警察隊特別製作2分鐘影片,除了展現女警青春洋溢、熱情有活力一面,也希望藉由搭配流行趨勢,號召民眾參與婦幼安全宣導,將婦幼安全保護的理念,擴展到社會每個角落。

影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jennyfuyo/videos/68729631811414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