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玩過!超商集點大玩懷舊風 「歡樂彈珠檯」限1萬個

▲搶攻文青商機 ,全家攜手「小學課本的逆襲」推紙箱彈珠檯。(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超商新一波集點來了!看好懷舊卻又幽默反骨的文創商機,有業者找來人氣貼圖插畫家合作,推出多款限量集點商品,其中「歡樂彈珠檯」還能自己動手DIY組裝,好玩又療癒。

全家整合行銷暨企劃部部長蔡瑜華表示,看好台灣有高達400萬文青族的文創商機,此次策略選擇不分世代的共同回憶,即無憂無慮的小學童年記憶,以KUSO風格勾起回憶中的場景。而之後接連幾波也會大玩懷舊梗,讓消費者體驗充滿趣味的復刻風。

全家自10月12日起推出集點活動「復刻新浪潮-小學沒教的事」,找來人氣貼圖插畫家「小學課本的逆襲」,推出磁鐵組、参嘻收納包、歡樂彈珠檯和Line貼圖。其中童玩經典遊戲彈珠檯,除了以志明和春桃為主角,並與本土文創品牌紙箱王合作,能自己動手DIY組裝,首批限量1萬個。

至於7-ELEVEN則是掌握辦公療癒商機,這波全店集點活動與三麗鷗合作,精選經典人氣肖像Hello Kitty、KiKi&LALA、蛋黃哥、布丁狗共5大角色,推出多款集點商品,包含剪刀、釘書機與限量太陽能搖頭公仔,和限量USB大夜燈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