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家暴童遭重摔地「口吐白沫亡」 惡輔導員聲押獲准

▲一名因家暴被安置的受虐兒,竟遭輔導員重摔,送醫後不治。(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一名11歲的何姓男童,因為被媽媽家暴,因而安置到某育幼院,卻傳出因為不寫功課,又和其他同學發生衝突,竟遭32歲的張姓生活輔導員制止,重摔地板,導致左邊額頭著地,3小時後口吐白沫,送醫不治。經偵訊,張男遭停職送辦,苗栗地檢署依傷害致死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於10日晚間9時許裁定獲准

據了解,死亡的何姓男童於2011年遭生母家暴,經姑姑報警後安置在苗栗某育幼院;9日下午5時許,因為他不寫作業,又和其他同學有衝突,遭張男制止換位置,2人隨即發生口角後並拉扯,但對方一怒之下,竟將他抱起至胸口高度重摔地板,導致其左額著地,並於同日晚間8時許出現口吐白沫症狀,送醫後仍不治

警方表示,何童遭重摔之後,就覺得身體很不舒服,雖其他同學有幫忙冰敷,但他仍持續出現嘔吐症狀,但張姓輔導員竟覺得不嚴重,直到晚上交接班時,才發現人已經口吐白沫,最後不幸死亡;而由於死者身上有瘀傷,因此詳細死因仍需法醫驗屍釐清。

事件發生後,張男遭立即停職並移送法辦,苗栗地檢署因其涉犯刑法傷害致死罪嫌(另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應加重二分之一)重大,屬最輕本刑為5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且其因涉犯重罪,有相當理由認有逃亡之虞,10日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